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機車改裝精品 機車精品 光陽機車 sym三陽機車 山葉機車 電動機車
 


HOME > 機車改裝精品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機車改裝一定要遵循三原則,有些地方不能去、有些部位不能動、有些產品不能用。
   第一.有些機車改裝店不能去。機車改裝店,有些東西在改裝前是看不出來的,比如技師的技術水平,改裝店的管理水平,改裝後的質量跟踪等等,但外在的東西同樣能反映出內在的水平,你只用觀察機車改裝店的現場就得出大概的結論,這類改裝店的地上永遠都是油污,零件到處堆放好似垃圾站,至於技師,手上似乎永遠都是黑的衣服永遠都是臟的。儘管如此,這類改裝店膽子都是出奇的大,他們甚至敢把卸下的機車零件隨意的擺在地上,裸露的發動機居然沒有任何防異物進入措施!這樣的機車改裝店,希望你永遠不要去!
   第二.有些部位不能動。所謂有些部位不能動只是相對而言,從專業改裝角度來講,機車上沒有哪些部位是不能動的,只是要區分關鍵部位和一般部位,關鍵部位少動、慎動,即使要動也一定要找專業的機車改裝店!
   第三.有些產品不能用。機車改裝永遠只是機車生命的開始而不是結束,機車改裝絕不是簡單的更換部件,改裝過後性能與改裝前相差甚遠的情況屢有發生,一方面是改裝評估出現偏差,另一方面就是改裝部件質量出現問題,甚至釀成事故的情況也有。所以,機車改裝特別是一些敏感部位的改裝一定要把改裝部件的質量放在首位,比如剎車、輪轂、缸體等等,如果改裝件質量不明,售後承諾不清,還是寧可不改!
機車改裝追求的是快樂,而快樂永遠是建立在​​健康之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