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機車改裝精品 機車精品 光陽機車 sym三陽機車 山葉機車 電動機車
 


HOME > 小老婆機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在大部分民眾的印像中,有些商品以男性為主要消費者,如菸酒、汽機車、3C商品等。但業者發現小老婆驚人的消費​​力,推出迎合小老婆的商品和行銷策略。看正鴻機車打開小老婆機車網藍海市場。

正鴻機車,雖然不是台灣三大機車業者之一,市佔率也只有4.6%,但是在2007年9月推出酒紅色的Address車款之後,購買這台機車的男女比例呈現4: 6,和市面上所有購買125cc機車的男女消費者比例正好相反,顯示這台機車成功地贏得小老婆機車族的青睞。正鴻更可能打鐵趁熱,在2008年推出「水晶藍」的Address,再擴展小老婆市場。正鴻是怎麼看待小老婆機車族的市場和商機?又如何包裝和行銷這台機車,讓它成功地搶進小老婆市場?正鴻機車營業部襄理李元鈞指出,現在100cc的機車,有65%以上是小老婆,125cc的則有35%~40%的小老婆市場,但是在2008年底左右,政府因應環保考量,明文規定機車廠商不能再製造未達5期噴射的車種,這表示機車的製造成本提高,100cc的機車售價將會不符合成本而逐漸被廠商淘汰,消費者就只能選擇購買大台的125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