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機車改裝精品 機車精品 光陽機車 sym三陽機車 山葉機車 電動機車
 


HOME > sym三陽機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sym三陽機車服務體系深耕全台,在各縣市皆設有服務中心,提供最完整且便利的售後服務,讓您的愛車獲得最完整的保障。

此為三陽工業為了落實一通電話,服務到家之服務政策而設置,搭配機動性十足之行動服務車,使顧客免除車輛於家中或路邊故障找不到維修服務之困擾。
只要於上班時間撥打080專線轉接到府維修服務,馬上會有就近三陽經銷商至車主所在之處提供維修服務。
 

三陽以客為尊真正落實一通電話服務到家,除提供到府服務外,更有主動出擊式的行動服務車及媲美汽車級的尊榮拖吊服務。

此為主動出擊式的到府服務及道路救援服務,打破傳統的服務模式,更即時、快速。

此為國內機車免費拖吊服務之先驅,適用機種為符合保固維修條件之五期噴射機種。使用之拖吊方式為全載車式拖吊,使車主享有汽車級之尊榮拖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