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機車改裝精品 機車精品 光陽機車 sym三陽機車 山葉機車 電動機車
 


HOME > 中古機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國外的中古機車行業已有近半個世紀的發展歷史,交易規模巨大且市場相當成熟,例如2008年北美中古車市場的交易量高達3700萬台,而同期新車銷量僅為不足1000萬台,中古機車已經成為國外普通公眾購車的首選。中古車在我國屬於朝陽產業,近幾年發展很快,預計5年內全國的中古車交易量將突破1000萬輛,具有非常大的發展潛力。

買中古車最大的​​好處就是便宜。相比起新車,不同年份的中古車價格僅相當於新車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甚至更少。而且,由於新車頭兩年折舊率比較高,買中古車避開了汽車的快速折舊期,所以還具有相對保值的優勢。此外,某些特定年代和車型的中古車還具有收藏的價值。

買賣雙方都非常關心中古車的價格。汽車做為耐用消費品,具備一定的使用壽命,其價值隨使用年限自然折舊。所以,年份、新車售價和車況是最重要的評估參考指標。由於車輛狀況千差萬別,即便是同車型、同年份的兩台中古車的價格都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