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機車改裝精品 機車精品 光陽機車 sym三陽機車 山葉機車 電動機車
 


HOME > 二手機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在新車價格越來越低的情況下,按照目前的經營模式,二手機車商們的利潤空間已經越來越狹窄。各大交易市場內,車型的檔次整體得到提高。實際上,大多數靠賺差價獲取利潤的二手機車,仍然被動地在高檔車的差價與低檔車薄利多銷之間不斷游離。

車市淡如水。近期很多二手車經營者都發出如斯感慨。進入六月份之後,二手車交易迎來傳統的淡季。年年如是,與新車增速放緩無關。然而,直接受到新車影響的二手車價格體系,卻逐漸讓這些二手車商日子過得越來越不是滋味。

從消費者角度來說,因為今年上半年發生的一系列諸如“召回門”、“水浸車”等事件,加上新車降價,天氣等原因,有購買二手車意願的消費者更加謹慎。他們會選擇在知名的二手車網絡交易平台例如中國二手車城上收集自己中意的二手車信息,同時諮詢專業人士例如資深的評估專家,來獲取更加公正,準確的二手車信息及知識,為自己下一步購買二手車做準備。所以雖然在淡季,還是有很多消費者來我們網站進行諮詢,或發布求購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