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機車改裝精品 機車精品 光陽機車 sym三陽機車 山葉機車 電動機車
 


HOME > 電動機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電動機車驅動技術中的助力技術已經逐漸成熟,此技術可大大增加電動車的續行里程,其市場前景仍非常看好,磁動力便是其中一種。

與傳統電動車相比,磁動力電動機車在電機、電池、電路、電控、外形及結構上實現了五大變革性創新,呈現出五大優點:一是綠色環保。磁動力電動車採用的是鋰電池,體積小、重量輕、充電快、使用壽命長。二是節能。磁動力電動車行駛一公里只花半分錢。該車能折疊,可隨身攜帶,停放時採用掛架充電式停車充電站,大大節省公共場所面積,同時因車身短小也縮短了城市行車人流的長度。三是強勁實用。飛毛腿磁動車採用高磁盤式電機為動力,該電機系統效率達到85%,比傳統的電動車效率高出10%以上,可負載80kg,一次充電可續行35km。四是輕便時尚。磁動力電動車採用的超輕超薄的高磁盤式點擊,重量只有0.7kg;4節鋰電池;車輪12寸及14寸;車身採用超輕複合材料,使整車重量僅有7kg(市面上電瓶車最輕的也在20kg以上),五是智能安全。電機進行了兩級變速設計,磁遙控按鈕與控制器無線連接,可實現兩級電子變速,同時具備鑰匙功能。磁動力電動車代表了當今時尚代步的新潮流、新趨勢,具有廣闊的發展空間和誘人的市場前景。磁動力電動車適用於城市公交地鐵上班族、適齡學生、白領、遊樂健身的老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