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機車改裝精品 機車精品 光陽機車 sym三陽機車 山葉機車 電動機車
 


HOME > 光陽機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台灣光陽機車的質量相當過硬,某種程度上要超過它的前輩日本本田,正常行駛和維護的話開十年​​或者十萬公里不大修是很普遍的。現在光陽機車可以直接代理台灣光陽的250踏板,不過和國外的價錢基本接軌,要超過3萬人民幣。

在這一輪的合作上,迪豪顯然是贏家——在今天消費者越來越注重品牌、注重產品技術含量的背景下,沒有任何技術背景的迪豪有了光陽的技術合作,顯然能夠在產品的銷售上加上最有力的一筆——無論如何,光陽的原裝動力對消費者的吸引力肯定是要大大超過迪豪動力。

光陽車貴得離譜,大陸的光陽質量又不及本田,因此市場不大。他以前老是生產原版車,大多不適應市場。現在降低格調,跟在別人後面仿些暢銷車型, 也出來一些7,8千的踏板,光陽自以為這樣的價格就可以打動人心,不要忘了,即使光陽車不貴,他的原廠配​​件依然貴。